香港嘉里酒店大灣咖啡廳呈獻「自然天成」可持續美食自助晚餐




今年於春意盎然的4月,香港嘉里酒店大灣咖啡廳將率先推出一系列可持續美食佳餚及活動,共同迎接及慶祝4月份世界地球月。



為響應這個別具意義的環保計劃,大灣咖啡廳將於3月6日至4月30日期間推出「自然天成」可持續美食自助晚餐,呈獻有營味美的琳琅佳餚,打造「從農場到餐桌」的綠色餐飲體驗。



一系列自助餐特色菜式以香港嘉里酒店自家菜園 —「里」的農場種植的有機香草及蔬菜、源自當地有機農場的新鮮蔬果與肉類產品、來自本土可持續海鮮品牌OASIS綠洲的時令鮮魚等臻選優質食材入饌,必嚐美食包括香氣四溢的黑松露燒雞、蜜汁叉燒、藍帶芝心豬卷、麒麟斑塊、巴馬臣芝士輪即製凱撒沙律等,中西風味共冶一爐。



賓客們於享用美味佳餚的同時,也能實踐永續生活的環保概念。自助餐同時供應一系列國際美饌、日式刺身及時令海鮮,讓客人大快朶頤。



此外,大灣咖啡廳更聯乘本地農業品牌推出「自然天成」可持續美食專區,包括本地著名水耕菜品牌AquaGreen於餐廳內特設的「綠色健康美食專區」,由主廚嚴選AquaGreen農產品炮製而成的多款清新健康菜式。餐廳設有可持續本地農地Hydrogro水糧莊「水耕番茄專區」,除了有精心栽培的香甜水果番茄供客人品嚐,更設有饒富童趣的「Tomato Catcher」夾番茄機,讓小朋友們樂而忘返,締造一個難忘體驗。


每枱惠顧自助晚餐的賓客更可獲得酒店聯乘Hydrogro水糧莊新推出的自家種植DIY套裝,輕鬆在家中體驗種植的無窮樂趣。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