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Start Art Club - 萬眾期待的年度私人派對




由利比亞歐瑞思公主(Princess Alia Al-Senussi) 與印度裔創業家 Dino Sadhwani攜手舉辦的年度私人派對將於巴塞爾藝術展期間正式回歸。本次活動以「The ReStart Art Club」為名,並於2023年3月23日星期四舉行。



集結了全球創意精英團體,為期一晚的私人派對將歡慶國際藝術盛會重臨並聚焦於香港。受邀的嘉賓將感受一次多重感官體驗,同時更將探索藝術的二元特質 - 熟悉與陌生、數碼與類比、聲學與電子。從數碼到表演藝術家,從國際音樂家到本地舞蹈家 - 整個陣容都透過年齡、種族及文化來彰顯藝術與文化上的多元性。



過去多屆私人派對都選址於香港的文化及藝術地標:夏利萊大宅(The Harilela Mansion)、珍寶海鮮舫(Jumbo Kingdom)及南豐紗廠(The Mills)。今年的年度私人派對則選址於位處傳統工業地段中心的K11 ATELIER King’s Road。



在正式走進「The ReStart Art Club」場地之前,賓客們將穿越由數碼創意設計公司d'strict打造、韓國最大型沉浸式的數碼藝術展覽,藉此讓一眾嘉賓從鬧市轉瞬走進大自然的深處。



隨後,賓客們將走進一家純粹、神秘但充滿時代的地下酒吧,來自世界各地的創意念頭得以匯聚並進一步探討藝術的未來。一連串的驚喜將於當晚將陸續揭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