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哥孛羅咖啡廳3至4月份呈獻完美「蟹」逅自助晚餐


3至4月份,一系列時令鮮蟹將橫行馬哥孛羅咖啡廳,由冷盤到熱葷,烤焗到油炸等不同風味的蟹饌為賓客帶來一場完美「蟹」逅自助晚餐。餅廚特意於週末推出春日櫻花週末下午茶自助餐,以櫻花入饌,將花卉的獨特香氣融入美點之中,悉心炮製一系列賣相誘人的花藝甜品。



推廣期間,自助晚餐除了供應生蠔、龍蝦、青口 及凍蝦 等冰鎮海鮮外,更有三款肉質豐腴的鱈場蟹腳、皇帝蟹 及麵包蟹 等,款款爽口鮮甜。加上以蟹入饌的各式前菜沙律,包括蟹肉沙律 及海鮮沙律,清新開胃。

熱葷方面,除了大廚於專櫃即席炮製的香草牛油焗蟹腳 外,大廚特別推介蝦兵蟹蓋,

以蟹肉及鮮蝦混入雜菜及芝士釀入蟹殼,再鋪上海鮮醬及麵包糠,放入焗爐烤烘至表層金黃酥脆,令人垂涎欲滴。自家製的蟹餅 酥脆香口,帶出蟹肉的鮮甜,同樣是必試之選。經典中式風味包括薑葱炒蟹 及豉椒炒蟹,鑊氣十足。

於3月及4月份週末及公眾假期供應的春日櫻花週末下午茶自助餐,由糕餅總廚施堅榮Patrick 以春天盛開的櫻花為靈感,採用食用櫻花炮製一系列粉紅色美點。

櫻花石榴慕斯蛋糕 ,

粉紅色的雲石圖案和鏡面蛋糕,設計高貴又優雅。

櫻花綠茶紅豆奶凍 ,

綠茶與紅豆的經典配搭,每一口都充滿日本滋味。

櫻花草莓蛋糕

輕盈軟滑,味道細膩,盡顯櫻花的香氣及浪漫色彩。每位下午茶自助餐的賓客更可無限添飲果汁。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