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咖啡廳呈獻「盎然春日下午茶」


踏入春意盎然的季節,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咖啡廳呈獻「盎然春日下午茶」,以時令花果入饌創作一系列賣相精美吸引的鹹甜點,散發春日田園氣色。



鹹點包括蟹肉蔓越莓法式軟包三文治,匯聚飛魚籽、棉花糖、香蔥、檸檬皮等食材帶來多重口感,味道十分匹配。紅菜頭鷹咀豆泥撻小巧精緻,面層放上黃金餅乾作點綴,賞心悅目。溫和細滑的黑松露蛋羹散發羊肚菌的香氣,最後加上黑松露油及牛肝菌片,菌香滿溢。

誘人的甜點,細味賣相精緻的草莓蛋糕、創新悅目的菠菜櫻花紅豆蛋糕卷、清新可口的藍莓柚子撻、濕潤綿密的粉紅絲絨杯蛋糕,還有可愛的迷你盆栽造型意大利芝士布甸,以及下午茶不可缺少的櫻桃乾香蔥鬆餅配士多啤梨果醬及英式奶油,叫人目不暇給。



每位客人另可享用一杯特飲,可選紫薯拿鐵或冷泡熱情果鮮橙茉莉茶。不妨相約三五知己悠閒暢聚,享受午後春意盎然的時光。

盎然春日下午茶價錢為每兩位為港幣$538,2023年3月1日至5月31日逢星期一至六下午3時至5時於咖啡廳供應,公眾假期除外。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