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山酒店 x 日本高知縣推出4 款限量【高知柚子甜品】


適逢柚子當造季節,歷山酒店獲得「日本高知縣」邀請,成為全港第一間酒店以馳名世界高知縣出產的柚子入饌,製作別具特色的柚子甜品。



高知縣出產的柚子數量為全日本第一,富獨特的清香及味道 ; 歷山亞酒店多才多藝的甜品師運用其豐富創意,精心炮製4款賞心悅目、賣相精美的甜品包括「高知柚子慕絲蛋糕」、「高知柚子芝士蛋糕」、「高知柚子瑞士卷」及「高知柚子意大利奶凍」等供賓客細意品嚐。高知柚子甜品系列將於 *平日半自助晚餐、*假日自助晚餐供應 ; 另於酒店內的愛麗斯閣 (Alice’s Corner, $45/件) 限量發售。
高知柚子慕絲蛋糕以高知縣直送的柚子蓉入饌,加上優質芒果蓉及矝貴金箔,外表鮮艷奪目,味覺及視覺雙重享受。



高知柚子芝士蛋糕以優質忌廉芝士配高知柚子醬,口感軟滑香甜,層次豐富。
高知柚子瑞士卷以香滑忌廉混入高知柚子蓉,外層口感軟熟,散發陣陣柚子清香。
高知柚子意大利奶凍以香濃幼滑的奶油配上日本高知縣產的柚子醬,味道清新,酸甜平衡得宜。
推廣期由2023 年3月10日至3 月23 日止。
*於酒店網上商店(e-shop)預訂並繳付全費可享高達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