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圖 全新玩味粵菜餐廳




全新概念粵菜餐廳及酒廊花圖正式開幕,靈感來源於虛構人物王牌特工,特務的獨特個性融入餐廳設計靈感,帶來一系列奧妙且別具特色的餐飲體驗。



玩味十足的花圖以俄羅斯輪盤隱藏餐廳入口,並以百子櫃配上骰仔讓賓客猶如置身在特務收藏館。餐廳多個設計空間的構思,讓賓客每次到來都可感受不一樣的環境享受美酒佳餚。



花圖設有「特務神秘角度」的酒廊區,以特務的收藏品為基調,半空的背景牆佈滿甲蟲標本及大地色為主。「特務神奇道具衣櫥」及「智慧屋」的餐飲區靈感來自於James Bond汽車 DB5,當中設計利用了倒後鏡及輪胎的特徵成爲餐飲區燈飾,及以熱帶雨林為設計藍圖之「旅行家的房間」作爲中西合璧的餐廳空間。



花圖坐擁180°維港海景,土耳其熱氣球的室外設計讓賓客感受特務任務的刺激。室内外空間有著不同的色調,以大地色為主調與局部橙色及粉紅色為點綴,讓整體空間具有格調。



餐廳也以金色及孔雀藍增添奢華氣派。猶如夾萬的The Cache或棋盤設計靈感的The Game Room包廂適合舉辦商務聚會、慶祝活動及私人宴會,賓客就猶如置身於特務的神秘領域。



酒廊供應由調酒師精心炮製的經典與創意雞尾酒並配搭廚房炮製的各式精緻食物,招牌菜式如:由水煮牛演變而成,味道比較適合香港人口味的花圖和牛寶盒;集多種名貴食材,別開生面的花圖爵士湯;及工序繁複的鹽酥脆皮雞,上枱點火時散發出飄香撲鼻的玫瑰露酒,定必成爲打卡菜式。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