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嬌蘭與 ATELIERS VERMONT 刺繡工坊聯手打造 全新別注版縷金粉櫻淡香氛


全新別注版縷金粉櫻(淡香氛)於2000年誕生,向日本花見儀式作詩意禮讚。此後,就像櫻花年年滿開,這柔和、粉紅色的淡香氛,每年都在Guerlain一再綻放。



調香師須創造枝頭繁花似錦的優雅景象,同時表達人們凝視嬌花時的情感。首先,這種品牌的嗅覺標誌:佛手柑,以其金光照亮香氛。隱約的清新綠茶韻調,令人聯想起另一些日本古老儀式,同時作為香氛花香中調的明亮序曲。中調方面,Guerlain調香師,變身為打造絕妙逸品的匠師,將盛放櫻花的嬌嫩花瓣,逐一繡在他們調香盤內的珍貴香材上月,杏仁、櫻桃、粉緻紫丁香,披露溫柔面貌,再加入珍珠白色茉莉花,提升香氣,變出輕盈花冠。然後,一陣白麝香薰風吹過,承載着這些花卉,繁花在纖細的枝頭上飄動,散發極度清雅的花香,預兆着春天重生。

全新別注版縷金粉櫻(淡香氛)
售價: HK$6,200 (125ml蜂印瓶及20ml 精緻便攜式香氛瓶 )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