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戶人氣名店 燒肉石田屋銅鑼灣店究極登場


享負盛名的日本神戶精品燒肉名店燒肉石田屋於2月10日在鬧市地標銅鑼灣世貿中心開設海外新店,作為香港罕有獲「神戶肉流通推進協議會」認可的「神戶牛指定登錄店」,全新香港銅鑼灣燒肉石田屋由品牌創辦人兼社長石田清憲親自主理,新店坐擁維港壯闊綺麗景致,將最正宗及地道的日本究極燒肉體驗帶給香港饕客。



忠於日本總店,香港銅鑼灣店的裝潢設計也特別加入日式元素,將日本傳統屋台的簷篷結構概念應用在餐廳的室內設計中,靈活運用木材及藤絲等物料塑造溫暖的氛圍,再以天然石材和鵝卵石作為空間中的點綴,讓食客在壯闊海景下用餐的同時能感受到石田清憲社長充滿誠意與熱情的待客之道。



全新銅鑼灣燒肉石田屋為所有嗜肉者提供兵庫縣味道鮮美的產物食材,只從兵庫縣的三家簽約牧場精挑細選出有嚴格條件規定、並印有紫色菊花商標的優質「神戶牛」。



除此,餐廳亦提供最高等級的A5和牛。新店菜單提供多款神戶和牛部位包括西冷(HK$468/半份;HK$880/全份)、牛小排(HK$468)及薄燒(HK$234);各式稀有和牛部位如夏多布里昂(HK$428)、腰脊蓋肉(HK$188)及臀肉心(HK$188)等,更有銅鑼灣店限定的澳洲黑毛和牛橫隔膜肉(HK$148起),肉質帶有咬勁卻又軟嫩多汁,擁有獨特口感及香氣。



另一焦點是餐廳推出「性價比之選」午市定食套餐,售價由HK$98起,必食推介有全新石鍋北海道五日市豚肉泡菜拌飯定食(HK$98)、鹽味牛舌燒肉定食(HK$128),以及神戶牛西冷燒肉定食(HK$538)。



為慶祝銅鑼灣新店開幕,香港燒肉石田屋的中環世紀廣場分店也特地推出慶祝菜單,為食客帶來更上一層樓的究極燒肉體驗。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