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café 全新「春櫻.盛饌」海鮮自助晚餐


帝都酒店2+2 café全新「春櫻•盛饌」海鮮自助晚餐,特選龍蝦及生蠔等矜貴食材入饌,除了多款極致鮮味的環球美饌,更推出一系列滋味誘人的季節限定櫻花主題美饌,點綴春意盎然的美好時刻



首推賣相精緻的櫻花三文魚粉紅魚鬆板壓壽司及櫻花拖羅茸粉紅魚鬆板壓壽司,壽司飯混入粉紅魚鬆呈現浪漫的粉紅色調,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



蒲燒鰻魚櫻花壽司、三文魚蟹籽櫻花魚鬆壽司卷及炙燒醋鯖魚櫻花壽司亦同樣不容錯過!還有玉子盬漬櫻花磯煮鮑魚,鮑魚裹滿秘製濃稠的湯汁,嫩滑彈牙,配上鹽漬櫻花散發淡雅花香,更將鮮味提升至另一層次。



此外,多款夢幻粉嫩的櫻花甜品,必嚐晶瑩剔透的櫻花水信玄餅,輕咬一口讓漫天櫻花於舌尖悄然綻放,其他推介還有櫻花柚子芝士蛋糕、櫻花白桃蛋糕、櫻花卷蛋、櫻花大福及櫻花奶凍杯等,盡情編織春意洋溢的甜蜜美夢!



2+2 café為配合櫻花主題,將餐廳門外Royal Delights搖身一變為櫻花園林,多棵櫻花樹一同爛漫綻放,唯美的粉紅浪漫美景滿溢幸福氛圍,最適合與摯愛於櫻花樹下拍照打卡,更可於一旁的繪馬許下專屬願望。



於情人節期間惠顧,每對愛侶更可獲贈「心心相印」愛情鎖乙把,並掛於一旁的愛情鎖牆上,留住難忘雋永時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