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全新幸運兔奧斯華系列商品穿出最「幸運」造型


由3月起,由華特•迪士尼創作的幸運兔奧斯華將會現身樂園!在1923年,迪士尼兄弟製片廠在一座簡樸的車庫中成立。華特開始為新公司招募員工,並邀請他的老朋友烏布・伊沃克斯擔任動畫設計師。

在愛麗絲動畫系列完成後不久,華特意識到創作新動畫系列的時機已到。他需要創作一個新的角色為他的故事代言;於是華特創作了一隻可愛的兔子,並取名為「幸運兔子奧斯華」(Oswald the Lucky Rabbit)。

由2月14日起,香港迪士尼將推出全新幸運兔奧斯華系列商品,傳遞百倍幸運,將迪士尼的歡樂魔法散發給賓客!系列備有男女裝,設計將鬼馬的奧斯華融入其中。奧斯華長耳朵頭箍配黑色T恤,已經能輕鬆突顯可愛風;而奧斯華黑白色恤衫配手提帆布袋,令型格指數大大提升。系列更推出帽子、連帽衫、公仔、襟章及生活精品,集齊系列與奧斯華一同踏上幸運之旅!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