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便當 – 匠人之藝 匠心之味


今年二月,日本食品海外推廣中心(JFOODO)推出「日本便當 – 匠人之藝 匠心之味」活動,為香港人帶來一場滿足視覺與脾胃的和風盛宴。 超過10間日本餐廳將於 2 月 8 日至 21 日期間呈獻正宗日式便當,金鐘Lab Concept期間限定店於2月8日至17日亦同時供應多款便當。



日本四面環海,地形狹長多山,獨特的島嶼環境孕育大量美味食材,各地好山好水造就出風味各異的頂級特產。此等優質食材落到廚匠手中,大自然結晶一一被鋪排轉化為精心巧手的便當。



將廚匠譽為便當的工藝師絕不為過:一個個樸實無華的便當盒,是廚匠展示技藝與創意的舞台,從嚴選當造上乘的日本原材料,到平衡整體味道與營養價值,由視覺切入,遊走感官再滿足口腹,一絲不苟的細節與過程堪稱藝術展現。今時今日,廚匠的表演舞台不局限於日本,而是挾着更多創意與巧思走向世界每一角落。



港島香格里拉灘萬日本料理主廚小山剛世表示今次活動推出的便當,旨在為香港群眾帶來既美味又能地道呈現和食四季風味的體驗。希望大家把握是次機會,體會蘊藏在便當中的日本工藝美學。

日本便當 – 匠人之藝 匠心之味
餐廳推廣
日期:2023 年 2 月 8 日(星期三)至 2 月 21 日(星期二)
外賣為主,堂食視乎餐廳而定。
便當需提前預訂。詳情請聯絡個別餐廳。
Lab Concept 期間限定店
日期:2023 年 2 月 8 日(星期三)至 2 月 17 日(星期五)
時間:上午 11 時至晚上 8時點
地點:金鐘金鐘道 93 號 Lab Concept P4 展區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