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5000套《幪面超人BLACK》特別版八達通紀念珍藏套裝


睽違超過30年的超人氣作品《幪面超人BLACK》早前以全新姿態《BLACK SUN》重新回歸,黑日和影月的再度甦醒又一次燃起全城對特攝皇牌《幪面超人BLACK》的熱烈追捧。



羚邦集團將隆重推出特別版八達通紀念珍藏套裝,並採用半透明卡面設計,以黑日及影月半透明剪影呈現幪面超人「敵我同源」的不破傳統。隨卡附送黑日及影月變身腰帶造型戒指及掛頸繩,極具收藏價值之餘又可作為時尚配飾,瞬間變身最型拉打迷。紀念套裝全球限量5,000套,將於2月8至21日於Ani-Mall獨家預售!



與此同時,羚邦集團更乘勢推出4大《幪面超人BLACK》聯乘商品,由折疊收納箱、螺絲批工具套裝、萬用刀至不鏽鋼保溫杯一應俱全,每件均印有《幪面超人BLACK》的Logo及標誌性象徵,絕對是拉打迷專屬,型格兼實用的精製家品。有興趣的拉打迷要搶先入手,就要於2月8至21日於Ani-Mall及7仔預購訂購。

預購網站:https://www.ani-mall.asia/pages/masked-rider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