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香格里拉 x HABA呈獻「花漾綻放美肌」下午茶


於2023年1月2日至2月28日期間,九龍香格里拉與源自日本北海道的護膚品牌 HABA無添加主義攜手合作,以其品牌最新推出的深層活肌再生保濕精華及鯊烯洗髮系列作靈感,誠獻「花漾綻放美肌」下午茶套餐。



酒店廚師團隊以薰衣草、櫻花及白牡丹入饌,打造了八款精緻誘人的鹹甜美點,其中包括慢煮鮑魚配薑絲及薰衣草、西班牙火腿、火箭菜伴香草醬配薰衣草貝果、薰衣草柚子馬卡龍及櫻花士多啤梨芝士撻等交織出深淺不一的粉彩色下午茶,營造溫柔曼妙的午後時光。



除了八款放置於典雅金色鮮花鳥籠內的鹹甜美點外,下午茶亦配上新鮮出爐、特別為是次聯乘而製作的櫻花糖冬瓜鬆餅及一貫受客人歡迎的傳統英式原味鬆餅。



如客人選購堂食,更可享時令鮮果拼盤及精選茶品或咖啡。



凡惠顧兩位用下午茶套餐,每位客人可分別獲贈HABA禮品換領券及護膚療程換領信乙份 (每份價值高達HKD 2,220):
深層活肌再生保濕精華 (1亳升)
G露水 (20亳升)
鯊烯洗髮露 (薰衣草香) (10亳升)
鯊烯護髮素 (薰衣草香) (10亳升)
全身穴位指壓按摩 或
Vlift8微波炫金活顏緊緻面部護理乙次(適用於18歲或以上之全新客戶)
禮品換領卡及護膚療程換領信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