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荃灣西如心酒店-中菜廳「如」已隆重開幕


位於荃灣西如心酒店-中菜廳「如」已隆重開幕。佔地超過11,000平方呎,餐廳設計簡約優雅,由本地著名室內設計師陳樂文 (Norman Chan) 操刀。設計以大地色系為主調,配以簡潔俐落的線條。餐廳大廳名為「如水」,呼應著從大廳的落地玻璃窗飽覽的藍巴勒海峽。而遠眺大帽山的大廳名為「如山」。陳樂文善用整個餐廳的寬敞空間,營造一個溫暖舒適且富有空間感的用餐氛圍。第一階段開幕有簡約時尚,可容納106位客人的大廳。而第二階段將於2023年第一季完成,屆時餐廳座位將會擴充至226個,並增設大廳、5 個私人房間及能存放約800支酒的酒窖。餐廳由中菜廚壇新貴葉振文師傅掌舵,醉心以創新思維揉合傳統粵菜的精髓,以迎合現今新一代的口味。茶藝師吳志泉悉心沖泡多款稀有茶種,以其專業的知識為饗客推薦搭配不同佳餚的茗茶,其中包括20年陳普洱青餅及全港獨有的大紅柑白牡丹茶等。



全新「如」餐單提供90款匠心巧製的菜式,從環保海鮮、素食至「從農場到餐桌」(Farm-to-table) 等11種美饌,招牌菜式包括:
▪ 焗南非鮑魚酥(每位港幣$98)-

葉師傅加入原隻南非鮑魚並包裹於千層酥皮焗製。比起大部分坊間使用的撻皮,鬆脆香口的千層酥皮配搭鮮香嫩滑的鮑魚,口感層次更添豐富 。

▪ 遠年陳皮黑醋骨(港幣$288)-

嚴選口感溫醇的意大利黑醋及甜度適宜的沖繩黑糖,以取代傳統浙江醋及白砂糖來製作醬料,最後加入新會陳皮,獨特甘甜的陳皮讓口味升華至另一層次。

▪ 椰皇錦繡球(每位港幣$168)-

將嫩滑的豆腐手切成千萬細絲,加入以原個椰皇燉製的雞湯裏,豆腐慢慢散開呈現出菊花的美態,盡顯大廚功架。
其他精緻粵菜包括:
▪ 松露蜜糖燕窩釀雞翼(每位港幣$108)


▪ 至尊蜜汁叉燒(港幣$288)
▪ 脆釀焗鮮蟹蓋(每位港幣$248)
▪ 港式薑蔥花膠煲(港幣$388)


▪ 黑皮雞樅菌炒和牛粒 (港幣$48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