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雲南米線全新「雞肉鮮淮山黑蒜清雞湯米線」


譚仔雲南米線於2023年1月5日推出全新的「雞肉鮮淮山黑蒜清雞湯米線」,及冬季期間限定的小食「海帶牛蒡白切肉」,以及兩款限定特飲- 「生薑香橙白玉特飲」和「三色檸檬可口可樂」。



「雞肉鮮淮山黑蒜清雞湯米線」以鮮美不油膩的黑蒜清雞湯配搭補氣潤肺、健脾補胃的鮮淮山,再加上嫩滑的雞肉,一碗熱騰騰的米線集結多款滋補食材,除可提高人體免疫力外,更有驅寒暖胃之效!

全新的限定小食「海帶牛蒡白切肉」同樣採用養生的牛蒡和海帶,配搭片片爽口的白切肉,解膩之餘更增添豐富的口感層次,再加上兩款同樣為冬季而設的限定特飲,生薑的辛辣與香橙的酸甜完美融合,加上粒粒白玉,成為了味道和口感一流的「生薑香橙白玉特飲」。而「三色檸檬可口可樂」以鮮檸檬和青檸配搭咸檸檬,層次豐富的鮮酸配搭可樂,冠絕「檸樂」界。絕對令一眾譚仔粉絲感到滿足。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