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上環摩登意日風味啡酒館mato


日啡夜酒不是一種定律,有好啡與美酒才是相約舊雨新知聚會碰杯的原因。來到mato,以意大利風味小食相伴,由資深侍酒師引領你由淺入深,從小眾產區至名酒莊出品,一起探索葡葡酒的大千世界;愛啡之人亦可以隨喜好選取你的醒晨風味甚或入夜啡香。



Mato的侍酒師及咖啡師團隊憑藉豐富的調啡、侍酒經驗,團隊特意在mato推出貼心的「啡酒發辦」體驗,取Omakase(廚師發辦)的意念,在餐酒館中因應每位客人的喜好及用餐選擇,推介相應的咖啡和葡萄酒選項,細味食物與啡酒之間所激發的化學作用及新奇有趣的味蕾體驗。

mato匯聚豐富的啡酒選擇。透過與特色海外咖啡烘焙商合作,引進風味突出的咖啡豆,首月就由丹麥知名咖啡烘焙品牌April的出品打開序幕,其後各款咖啡出品都將以單一產地來源為主。

至於葡萄酒,則包含超過80種葡萄選擇,酒品分別產自20個國家。現時在酒單上可供品飲的葡萄酒約有150款,從舊產自1964年的出品,及至新近在2021年釀成的,都在mato中有售。

mato同時推出「葡萄酒放題all you can taste」(兩小時,港幣350元),團隊每月挑選6款葡萄酒供無限添飲,藉此鼓勵大家從熟悉的主流選擇,進而試嚐新興酒品,味遊不同產區獵奇獨特風味。

mato以意式和風餐點為主,主廚特別設計多款分享菜式,七款意大利粉包括:
牛肉Beef(港幣240元)

以番茄紅酒炆牛腩配搭闊麵;

叉燒Charsiu(港幣130元)

採用日本溫泉蛋配搭自家製日式叉燒;

蟹Crab(港幣210)

用蟹肉、蟹膏及三文魚籽配天使麵。

另有多款自家設計、風味有趣的小食,包括自家手打的黑安格斯牛丸Black Angus Beefballs(港幣90元)、

白飯魚薯波Whitebait Potato Croquette(港幣75元)、

以意大利時令果物製作的復古番茄沙律Heirloom Tomato Salad(港幣75元)。各款小食風味多元,佐啡及佐酒皆宜。

mato餐廳
地址:香港中環德輔道中173號Nan Fung Place地下G02號舖
電話:5977 3288(只限WhatsApp)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