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寬巷子午市新品便當


台北‧寬巷子全新的海鮮薈萃盛宴以特色3層架上市,增添滋味,午市推出多款全新便當,即使身在香港,都能品嚐到最地道的寶島滋味。



薑母鴨及羊肉爐都是冬季保暖必吃的台式料理,來到台北.寬巷子除了品嚐火鍋外,推介午市全新供應的古法薑母鴨台式蔥油拌麵($138)及溪湖羊肉爐配古早拌麵($138),前者具有補血活血的功效,老鴨則有滋陰降火的食療,暖呼呼的湯頭有助身心溫暖,絕對是冬令進補的台式料理;後者羊肉具補虛勞及益血氣的功效,絕對是養生滋補的聖品,老薑可促進血液循環及增強免疫力,有助身體保持全身暖和,最適合冬天享用。



吃火鍋,除了各式創意料理吸引外,以三層架奉客的海鮮薈萃盛宴($1680)是人氣之選。第一層配以龍蝦、海中蝦、鮑魚、第二層配以墨魚朵花及龍躉魚片,第三層則是扇貝、花甲及貴妃蚌,海鮮控不要錯過。



台北.寬巷子 (香港店)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 OT G57舖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