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三哥米線推出全新升級版「三酸撈薯粉」


相隔兩年多,譚仔三哥米線的「三酸撈薯粉」載譽歸來,以三哥秘製的「三酸汁」配搭煙靭爽滑的薯粉,把「香、麻、辛、辣」發揮得淋漓盡致。今次升級醬汁令其更有層次之餘,更開放更多食材選項,可從十幾款食材中自選兩至四款,讓你隨每日心情任意配搭!



三哥更邀請到人氣女團COLLAR的公認「吃貨」許軼DAY率先試食此款「This This 撈薯粉」,以及全新限定小食「芝麻沙薑雞丁海蜇」及「奶蓋芒果蒟蒻椰香金露」特飲!



「三酸撈薯粉」的靈感來自於重慶的傳統特色小吃美食 - 重慶酸辣粉,以秘製「三酸汁」重現重慶酸辣粉麻、辣、鮮、香、酸集於一身的靈魂,而且油而不膩。先以黃金比例混合紅薯及豌豆製成粉漿,再以傳統手法製作紅薯粉,三粉下單後隨即由三哥姐姐嚴格控制時間烚製處理,確保每條薯粉口感極致爽滑Q彈!



以老牌陳醋混合精煉麻椒及鮮辣椒製成的「三酸汁」味道微嗆而醒胃,酸香滋味獨特而濃厚,搭配掛汁紐紋薯粉,啖啖Q彈酸爽,再加上芽菜、芝麻脆辣椒、黑芝麻薄脆、花生、芫茜及蔥花等配料增添香脆口感,每一啖層次味道豐富過癮!

建議配搭豬肉和墨丸,沾滿「三酸汁」的豬肉配上爽彈墨丸,口感豐富,絕對是必選組合!這款令人一吃上癮的「三酸撈薯粉」定必再度俘虜大眾味蕾,再掀This This 「Come撈」風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