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land Park 推出Cask Strength Release No.3原桶強度威士忌


Highland Park推出最新發佈的全球限量版Cask Strength Release No.3原桶強度威士忌,以傳統方式釀製,直接從木桶中提取的威士忌原酒,擁有最濃郁純正的威士忌酒體,保持了Highland Park的原始風味。



為慶祝Cask Strength Release No.3的矚目登場,Highland Park由2022年12月8日至2023年2月23日於K11 MUSEA首設期間限定的視覺味道體驗館 「Flavourscapes – A New Sensory Experience」,將觀眾帶到Highland Park的發源地奧克尼群島,體驗高地懸崖上撲面而來的強風、細聞石楠花香,感受極致和諧的Highland Park單一麥芽威士忌 — 透過視覺、聽覺、嗅覺及觸覺,帶大家以第一身體會Highland Park的最原始風味,全方位感受品牌獨特風格「A Wild Harmony」。視覺味道體驗館更設有不同節日主題工作坊,包括設計個人專屬聖誕威士忌花環及農曆新年限定的Highland Park酒瓶金箔綴飾工作坊。



今年Highland Park推出全球限量的Cask Strength Release No.3,是原桶強度威士忌系列中的第三款佳釀。大部分威士忌在裝瓶前均會加水稀釋,Cask Strength Release No.3直接從歐洲及美國雪梨橡木原桶提取,沒有在酒釀熟成後加水稀釋,所以威士忌的味道更為醇厚,餘韻更悠長深厚。香氣獨特的酒體帶有烤橡木、熱帶水果、茴香、石楠花蜜、雲呢拿、芳香紫羅蘭和海綿蛋糕的味道。相比起同系列之前兩款威士忌,Cask Strength Release No.3散發出更強烈醇厚的獨有煙燻風味。細膩濃郁的味道讓你能根據個人喜好,自由添加冰塊或水,從而調較出最適合自己的味道及濃度的佳釀。



由即日至2022年12月31日,消費滿港幣1,500元可參加「Highland Park聖誕花環工作坊」 ,客人皆會獲贈天然貴族松聖誕花環一個,並可以即場將喜愛的材料如橙⽚、⾁桂、天然橡果、松果及一支Highland Park Cask Strength Release 小型酒版 (50ml) 掛上花環,打造獨一無二的Highland Park主題聖誕花環,為家中增添聖誕氣氛。



由2023年1月1日至31日將會舉行「Highland Park新年限定金銀箔酒瓶設計工作坊」,客人只要於體驗館購買任何一枝Highland Park威士忌,即可免費參加Highland Park金銀箔酒瓶設計工作坊,於酒瓶貼上喜慶奢華的金箔或銀箔,打造專屬的酒瓶,在新年期間送禮或與親朋好友盡情暢飲最好不過。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