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意大利餐廳Vista主打正宗意式風情


Aqua Restaurant Group 餐飲集團旗下的全新意大利餐廳 Vista 於aqua舊址尖沙咀北京道一號頂樓開業。顧名思義,Vista俯瞰維多利亞港和香港島繁華醉人的景緻,用餐空間的每一處都被翠綠的植物及令人驚嘆的海藍色景觀包圍,令人猶如置身於空中花園。Vista 由意大利行政總廚 Andrea Mura 掌舵,設計一系列精緻的意大利美食,由開胃前菜、香脆薄餅、傳統威尼斯bàcari酒館小食(又名cicchetti)到手工意大利麵及豐盛的燒海鮮拼盤,每一道既昇華意大利傳統菜式。



招牌菜包括Andrea Mura以意式忌廉甜麵包 Maritozzi為靈感,變奏而成的手撕烤豬肉意大利包、番紅花意式香腸意大利飯及皮埃蒙特的傳統菜餚阿爾巴白松露意大利幼麵,以自家製薄身麵條搭配該區珍貴名產,有「白金」之稱的白松露。海鮮方面,意大利烤海鮮拼盤(二人用)以龍蝦、魷魚、大蝦、八爪魚和帶子合奏出美妙悠揚的海洋交響曲;味道清新的龍蝦青檸意大利扁麵亦是另一嚐鮮之選。份量十足的意式炸小牛排伴黑松露及黑松露蛋黃醬(450 克)口感極級酥脆而又散發陣陣松露特有的馥郁濃香;鹽焗海鱸魚配西西里燉菜及香草油醋,上菜時火光熊熊,鮮味十足。



在多款Vista香脆薄餅中,傳統的水牛芝士配搭柔軟而香味濃郁的水牛忌廉芝士,伴意式肉腸並灑上西西里瑰寶「綠金」— 勃朗特開心果, 層次感十足。至於甜品,自家製意大利芝士蛋糕向來在一眾經典甜品中獨佔鰲頭,服務員更會在桌邊即席製作,提供三種不同口味作選擇,包括傳統馬斯卡邦尼芝士、開心果或榛子。



為歡送2022的最後一夜,Vista 悉心準備五道菜的嚐味菜單,伴隨惹人垂涎的意大利漁產佳餚,欣賞維多利亞港的倒數景觀。 菜單為每人港幣 2,023 元,並包括兩小時無限暢飲 Veuve Clicquot 香檳。 晚餐更包含 La Dolce Vita倒數派對門票;或賓客可獨立購買門票,票價由每位 488 港元起(優先門票),包括無限暢飲香檳和兩杯雞尾酒,盡情陶醉於歡樂微醺的汽泡之中,將新禧的氣氛推至頂點。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