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E CAFE!?®聯動海港城BAPE STORE®盛大開幕


A BATHING APE®作為國際街頭服裝品牌,旗下的BAPE CAFE!?®完美印證了街頭服飾文化與生活方式的極致結合,BAPE®的元祖級粉絲對此亦不會陌生。BAPE CAFE!?®早於2002年在日本開設首店,歷經多年,2020年終於擴展至馬來西亞,今年7月進駐上海。繼BAPE CAFE!?®上海首店成功開幕之後將香港作為新據點,聯合全新的海港城BAPE STORE®開設BAPE CAFE!?®,為香港地區的品牌支持者營造愜意的社交空間。



香港海港城BAPE STORE®全新空間採用店中店的創新概念,與BAPE CAFE!?®置身於同一空間內,新店總面積2780平方英尺,整體設計簡約時尚,洋溢著濃厚的型格氣息。立面玻璃外牆牆身覆蓋LINE CAMO印花圖騰,呈現出半透明的效果。店內地面採用仿大花白雲石地板打造,搭配磨砂鏡面不銹鋼陳列佈局,營造出極簡未來主義構築下的冷冽氛圍。



大門兩側擺放著氣勢磅礡的鯊星人 (SHARK SEIJIN) 雕塑裝置,通體以全銀電鍍塑造,完美展現出未來主義的精髓。此外,店鋪中央特別配備球鞋牆,採用鍍金迷彩不銹鋼材質塑造,金碧輝煌的色彩帶來強烈的視覺效果,為品牌的忠實粉絲呈獻尊貴的體驗。



BAPE CAFE!?®店鋪風格設計延續BAPE STORE®設計概念,吧台採用磨砂不銹鋼和大理石板打造,搭配BAPE®與MODERNICA聯名打造的「FIBER SHELL CHAIR」迷彩餐椅;多人用餐區則使用LINE CAMO磨砂不銹鋼設計配合ABC迷彩沙發呈現,打造悠閒的空間氛圍,是打卡的絕佳陣地。除此之外,BAPE®將日本BAPELAND的收藏珍品置於店內展示,讓各位品牌愛好者更深入地享受舒適愜意的猿系咖啡生活。



餐廳呈現西日融合之豐富特色美食,種類涵蓋前菜、湯品、沙律、串燒、薄餅、主菜、甜品和飲品,精心炮製的美食更處處尋有標誌性的猿人品牌足跡,潮人不容錯過一系列的打卡新品。不容錯過的美食包括BAPE®漢堡 (港幣159元) , 鬆軟多汁的漢堡扒夾在煎香的麵包中,配上蔬菜和特製醬汁甚是滿足。



固定漢堡的紙簽更是別緻的猿人頭像造型,加上印有猿人迷彩圖案的餐紙,絕對讓一眾粉絲為之瘋狂。甜品打卡之選有BAPE®榛子朱古力蛋糕 (港幣79 元) 和BAPE®雪糕窩夫 (港幣99 元) ,兩款食物的美味不容多說,猿人品牌招牌造型化身成朱古力脆片,為玩味十足的甜品增一點睛之筆。



滋味主菜則包括香港限定的味噌白銀鱈魚配薯蓉 (港幣229元) 及奶油龍蝦帶子扁意粉 (港幣239元) 。醃漬後的白銀鱈魚味道香濃,口感柔滑,烤焗過的金黃表面散發著誘人香氣,完美還原這道京都高級料理的精粹。



偏好西式口味的一眾則可選擇以龍蝦汁炮製的奶油龍蝦帶子扁意粉,鮮味十足之餘,更有整半的開邊龍蝦,必然滿足。



特別呈獻有一系列香口濃郁的日式串燒 (港幣39元) ,單點外亦可享用包羅萬有的串燒併盤 (港幣149元) ,盡享各款滋味。串燒的選擇眾多,包含香蔥雞肉串、燒鰻魚、燒豚肉、鹽燒牛舌和燒翠玉瓜等,燒烤後散發濃厚的油脂肉香。



烤頂級美國肉眼扒 (港幣399元) 、日式咖喱吉列豬扒飯 (港幣129元) 和意式辣肉腸薄餅 (港幣149元) 亦是非常受歡迎的選擇。至於熱門小食,酥脆金黃的松露薯條 (港幣69元) 和經典歐陸美味烤吞拿魚尼斯沙律 (港幣119元) 更是三五知己下午茶聚的輕食佳選,香脆輕盈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BAPE CAFE!?®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地下G301號舖 TEL: 2705934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