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café 全新「鮮味.遨遊」海鮮自助晚餐


帝都酒店2+2 café短暫休業數月後,將於11月25日載譽歸來,並獻上全新「鮮味.遨遊」海鮮自助晚餐,特選龍蝦、生蠔及花膠等矜貴食材入饌,讓賓客的味蕾遨遊於各式鮮味美饌之中,享受極致難忘的餐饗體驗!



先以自助餐不可或缺的冰鎮海鮮掀開盛宴序幕,率先推介凍波士頓龍蝦,碩大肥美的龍蝦肉質細嫩鮮甜,令人食指大動。無限量供應的即開生蠔,肉質柔滑飽滿的時令生蠔入口滑溜,其濃郁的海水味縈繞口腔之中,還有凍大蝦、青口及翡翠螺,澎湃鮮味在舌尖上迴蕩!



散發誘人香氣的蒜蓉辣椒燒生蠔及芝士菠菜焗生蠔亦是自助晚餐的另一焦點,主廚精心挑選肥美肉厚的時令生蠔,以其精湛手藝呈獻兩種不同風味。前者將蒜蓉及辣椒粒爆香,再鋪滿生蠔表面一同燒烤,兩者交織完美襯托生蠔獨特的海水味,輕輕一咬讓馥郁鮮味在口腔散發;後者將生蠔加入芝士及菠菜一同烤焗,濃郁滋味延續齒頰間。



自助晚餐更薈萃一系列以龍蝦入饌的菜式,首推賣相吸引的龍蝦沙律壽司及龍蝦吞拿魚蓉壽司,龍蝦及吞拿魚配搭得恰到好處,極致鮮美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



此外不可不試惹味十足的娘惹咖哩龍蝦鉗,以正宗手法炮製的咖哩味道層次豐富,辛辣中帶微甜,與龍蝦共冶一爐更能將其獨有的鮮味昇華。其他龍蝦菜式還有龍蝦濃湯、青芒果龍蝦沙律及鮮茄龍蝦汁菠菜芝士意大利雲吞等,龍蝦迷切勿錯過!

秋冬季節最適合以蘊含豐富膠原蛋白的花膠進補,主廚特別熬製的多款中式花膠老火湯於晚餐時段輪流供應,推介滋陰養顏的花膠參鬚煲雞腳湯,濃稠鮮美的湯水滲出花旗參甘而不苦的味道,更添補中益氣的功效。花膠猴頭菇煲龍骨湯則特意選用具有健脾養胃功效的猴頭菇,散發獨特清香之餘亦令湯頭更為鮮甜,洋溢暖意盎然的滋味!



花膠煲仔菜式不容錯過別出心裁的薑蔥花膠魚柳煲,先將魚柳煎香至金黃色澤,再加入乾蔥薑片一同爆炒更添鑊氣,加入花膠令整道菜式倏然昇華。紅燒雜菌花膠煲散發出陣陣馥郁菇菌鮮香,砂鍋盛載著的花膠盡吸醬汁精華,濃香惹味於舌尖蔓延。其他推介菜式還有燒澳洲肉眼扒、蟲草花姬松茸燜鴨腿、蒲燒鰻魚芝士玉子燒及香草白酒忌廉汁炒青口等,嚐盡多款環球美饌,昇華滋味時刻!



壓軸登場有多款滋味無窮的甜品,必嚐香濃滑嫩的花膠燉蛋白杯,口感細膩的燉蛋白蛋味香濃,頂層再綴以花膠及金箔,多重口感絕對能俘虜甜品控的心。其他精選甜品推介芒果拿破崙、黑松露朱古力慕絲蛋糕、焗法式香梨撻、藍莓芝士蛋糕及各種口味的Häagen-Dazs雪糕等,為豐盛饗宴落下甜蜜帷幕。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