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voisier干邑期間限定店體現法式生活藝術


干邑品牌Courvoisier一直深受皇室貴族青睞,現於全 球舉行活動展示煥然一新的全新品牌形象,在香港完美呈現法式生活藝術Joie de vivre,將Courvoisier融入雞尾酒中,帶來嶄新的品酒體驗。Courvoisier和捷成洋酒於11月7 至11日在中環擺花街設立為期5天的期間限定店,為大家帶來多感官體驗,透過品嚐特級干邑,感 受法式生活藝術。



Courvoisier在限定店展示令人耳目一新的Courvoisier VSOP 和Courvoisier XO全新酒瓶設計 , 其靈感來自位於干邑地區充滿活力的鄉村,同時保留Courvoisier舊有獨特的設計元素。



Courvoisier傳統的享用方式是直接或加一滴水品嚐醇厚干邑,時至今天,Courvoisier創意調配多款創新低酒精雞尾酒,顛覆大眾對干邑的想像,希望大家包括年輕新世代可 以何時何地、任何場合皆能細嚐享用Courvoisier美酒。



活動期間,來賓能品嚐不同創意雞尾酒,當中Courvoisier French Twist是為慶祝是次活動而特別 設計,Courvoisier配以橙皮酒、糖漿、檸檬汁和蘇打水混合而成,打造出外形時尚的清新雞尾酒, 最適合節日不過。多感官體驗還包括由Artisenses設立香水站,客人們可調劑屬於自己的香水,味 道馥郁濃烈,令人難忘。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