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全新冷凍食品


日清食品宣布推出多款冷凍新產品,重現高質廚師手藝,安坐家中輕鬆烹調,也可極速品嚐到優質滋味與口感。全新產品包括:香脆且滿滿肉汁的【日清餃子】、呈現橫濱超卓手藝的【横濱中華街風味點心】、混合西洋風經典口味的【日清意粉】、加入專利冰冠技術令麵條保持拉麵屋口感的【日清拉麵】一共4個系列,各自以色、香、味演繹日清美味しさ最上級 (極致的味道),滿屋優質美食點心,口腹大滿足!



兩款風味餃子 - 傳統餃子及棒餃子,配合不同的食用方法,讓大家享受不同的滋味。


 
日清 豚肉餃子 (附醋包及辣麻油包) 外皮細薄,以煎或炸出微焦效果,香脆誘人,豚肉及蔬菜內餡多汁又鮮味,原來其比例經多次試驗而成。蘸一點附上的醋包及香辣麻油包,一嚐令人難忘的滋味。建議食法:煎、炸
日清 鶏軟骨棒餃子 以棒餃子作原形,內餡的雞軟骨,為豬肉增添口感層次,簡單的煎煮、氣炸,或微波爐加熱,已令煎餃皮有嚼勁,加上鮮味內餡,教人停不了口。
建議食法:煎、氣炸、微波爐加熱



日清一系列三款橫濱中華街風味傳統點心新登場,使用植物性食材:
叉燒風味腸粉(附醬油包) 白滑細緻的腸粉皮,入口鮮磨米漿香在口腔中迴盪,惹味叉燒醬,配上植物肉,考究認真製作,簡易叮一叮即可變身滋味早餐、下午茶或宵夜!建議食法:蒸、微波爐加熱
叉燒風味包特製植物肉混合惹味叉燒醬,汁醬剛好的內餡加上外皮的溫熱柔軟感,迸發出一種甜美幸福感! 建議食法:蒸鮑汁珍珠雞加熱後清新的荷葉香隨空氣飄進鼻腔,特製植物肉以及各種豐富食材以加上畫龍點睛的秘製鮑汁,再融合黏糯香軟的糯米飯,味道口感層次十足,小休時教身體立刻充電的高質點心! 建議食法:蒸、微波爐加熱各款日清冷凍新產品即日起於指定百佳超級市場、TASTE及fusion有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