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建築師學會65周年展覽:過去 · 現在 · 未來的「人人建築」


香港建築師學會於11月1日至11日假中環街市舉行「人人建築」------ HKIA65周年展覽,展示成立65年來建築師和建築項目與社會同步向前,體現人文關懷,貢獻社會,以及推動建築設計改善人們的生活。



整個展覽的設計是人型揭頁書概念,策展團隊特別採用透光度高而色彩幻變的薄簾展版,巧妙的層疊式配置,讓人置身其中有逐頁翻開書本細味,體驗「過去」、「現在」、「未來」及「聚焦」四個展區,引領觀眾身穿越時光旅程。展館特設應用了ArtTech的「時光隧道」,夾道透明LED屏幕投射出動態的幻變圖像,令公眾沉浸在每個建築項目中的美和善的想像空間之中,是不容錯過的「打咭」熱點。



展覽奉行永續設計原則,展板物料拆除後可回收再造成為環保袋、午餐紙袋;展架可贈予基層家庭作為傢俱或在其他社區活動重用。



「人人建築」—HKIA65周年展覽
展期:2022年11月1日至11月11日
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
地點:中環街市1樓Event Space
免費參觀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