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攜手Javier Calleja創作全球限量版Ghost模型作品


勞斯萊斯汽車大中華區首度與西班牙著名藝術家Javier Calleja及創意品牌 AllRightsReserved跨界合作,以勞斯萊斯Ghost 1:8汽車模型為媒界,注入藝術家的標誌性風格,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藝術作品。



是次跨界系列由Javier Calleja手繪的六個Ghost模型組成。每一個Ghost模型均由勞斯萊斯工匠精雕細琢而成。其中一件作品將於 2023 年由勞斯萊斯汽車進行拍賣,所有收益將捐贈予慈善基金會,以支持心理健康和相關福利計劃。



每部Ghost模型都由超過1000個獨立部件組成,需耗時450小時手工焊制;採用與勞斯萊斯汽車相同的油漆及人手拋光而成,彰顯一絲不苟的工藝精神。1:8模型按照全尺寸Ghost的比例縮小:萬神殿進氣格柵、可手動打開的車門和後備箱、標誌性星光車頂和星光飾板,一律採用與Ghost車型相同的材質,鉅細無遺地呈現每個內飾細節。



是次跨界系列作品可於AllRightsReserved DDT Store網上預訂。收藏家將獲得Javier Calleja的原創作品《NO WINGS TO FLY》。作品預計於2023年交付。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