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THE LONGINES RESIDENCE」兩層旗艦店於尖沙咀開幕


  

創始於 1832 年的 LONGINES 迎來慶祝創立 190 週年,LONGINES 旗下名匠系列推出三款全新限量獨家腕錶,作為承載品牌傳統的最佳代言,並於 10 月期間在香港區內發售。此外,作為慶祝的其中一環,全新「THE LONGINES RESIDENCE」亦以兩層 複式旗艦店進駐尖沙咀彌敦道,展現優雅與時尚格調,作為標誌着品牌邁進新的里程碑!



「THE LONGINES RESIDENCE」於尖沙咀打造合共兩層面積達 1,600 平方呎的全新複式旗艦店,演繹 LONGINES 經典與精緻奪目的腕 錶系列,提供更寬敞舒適的環境選購 LONGINES 高質時計。新店延續品牌標誌性的全新海軍藍色形象,配襯白色突顯優雅與現代元素;優質雲石菱格地板與定製漆櫃和皮面展示台相得益彰,表現簡約而奢華的氣派。



2 樓通天的玻璃外牆為寬敞明亮的開放式空間滲入自然光線,營造寫意氛圍,柔和陽光灑落照亮錶面,別具視覺效果,



店內更特設博物館級別珍藏展區,為全港獨家,展出 LONGINES 瑞士總部博物館品牌歷史珍品收藏,一覽過去 190 年內 經典的飛行員腕錶、計時碼錶、甲板裝置甚至航海儀器,每件收藏展品旁邊有 QR 二維碼,一掃便可看到 該展品的詳細資料,讓顧客鑑賞品牌機械與工業設計的精髓美學,



當中包括:1878 年見證品牌踏入運動計時世界的首款計 時碼錶;1913 年配備 13.33Z 導柱輪的首款計時腕錶;1935 年面世、史上首款配備飛返計時功能的計時碼錶;



於 1954 年 登場的第一個 LONGINES 產品系列 Conquest 與及後的 Flagship 系列等,令人感受到品牌輝煌的製錶傳奇里程碑!品牌 珍藏展品區將會開放至今年年底,歡迎大家到新店內參觀。



為慶祝創立 190 週年,LONGINES 3 款獨特時計,出自限定尊貴名匠系列。40 毫米圓形錶殼與經典線條,精美雕刻的阿拉伯數字與經典的柳葉形指針亦點綴錶盤,機芯 動力則採用具備矽游絲的 L888.5 自動上鏈機芯,提供精鋼和黃金兩種款式。18 克拉黃金和玫瑰金版本各限量發行 190 枚, 並刻有編號,以彰顯其珍稀本質。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