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ki 於香港 K11 MUSEA 展出融合嶄新晶片科技「Scan-To-Own」的限量收藏品


Chiru Labs 於 K11 MUSEA 二樓 Gold Ball 展出旗下首個與 BEAN 晶片結合的 Azuki 24K 鍍 金滑板。全球限量一共九塊,每塊均由熟練的工匠手工製作而成。九塊鍍金滑板包括四個元素 (火、水、地球和閃電)及五種動物(紅色熊貓、青蛙、樹懶、貓和金龍),而是次展出的其 中一塊滑板刻有一條精美細緻的金龍,是一個在 Azuki 宇宙中極具意義的九個獨特徽章之一。



每塊 24K 鍍金滑板都鑲嵌了加密晶片 「BEAN」,以配合由 Chiru Labs 以新技術研發的 「實體 支援代幣」(Physical Backed Token;簡稱 PBT)。作為首個俱備 PBT 和 BEAN 晶片的系列,這 24K 鍍金滑板有別於以往過度依賴中心化伺服器的數碼認證模式,將實體產品與數位代幣聯繫 起來,使一切驗證和追蹤產品的權限轉移的指令皆在區塊鏈上進行。


PBT 是一種全新的開放原始碼代幣標準,目的在於連結實體產品和以太坊區塊鏈上的數位代幣。 它啟發了「掃描擁有」 (Scan-to-own)的新概念,讓買家透過手機掃描帶有 BEAN 晶片的收藏 品,以認證在以太坊區塊鏈上的擁有權。作為一個革命性的標準, PBT 透過在區塊鏈上進行 身分驗證和追踪實體產品的擁有權,達致完美的去中心化。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