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JapJap x 謝森龍異 x 捌月插畫 D2喪屍市集


為了帶比大家不同的體驗,除了由 @samtse_2013 謝森龍異為我們繪畫主題插畫,帶大家走入紅黑色的恐怖世界。我更邀請了 @ei8htmonths捌月插畫為我們繪畫主題插畫,為大家帶來除了恐怕之外另一個體驗,原來喪屍都可以這麼可愛。場地分別設有喪屍出籠大型打卡位置,令大家走進充滿逼力的喪屍世界和可愛喪屍打卡位,喪屍boardgame試玩,萬聖節主題手工工作坊等等。


市集詳情|《 MarketJapJap x 謝森龍異 D2喪屍市集 》&《MarketJapJap x 捌月插畫 D2 喪屍市集 - 餓死啦! 喪屍工作坊及美食嘉年華》
日期:2022年10月28 - 31日
時間:10月28及31號(2PM - 10PM) 10月29及30號(1PM - 10PM)
地點:D2 Place一期2樓 The Space 及 D2 Place二期地下 The Garage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