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NI發佈2022秋冬系列


2022秋冬系列靈感源於珍而重之的物品,MARNI設計總監Francesco Rizzo希望2022秋冬系列能賦予大家勇氣。設計保留MARNI的標誌性風格,但融合新和舊的元素,猶如傳承的衣物、家傳之寶和博物館展品。為塑造出年代感,設計師特意以人手製成縫補痕跡和沒被修葺的邊,更加入玩味細節如在意想不到的地方繡上MARNI及各種圖案。



MARNI 的創作團隊Marni Lab每季更會邀請藝術家為品牌手繪配合當季創作意念的印花圖案,包括今季秋冬充滿園藝氣色的Daybreak和Lovers Prairie。



2022秋冬手袋系列MARNI今季除了為經典手袋TRUNK和加添不同細節,更全新推出TRUNK的變奏款式RELATIVITY。RELATIVITY保留TRUNK獨有的金屬袋扣和實用間隔,但增添上提手把(top handle),予人復古感。喜歡貼身袋款則可考慮配有MARNI名字提花肩帶的餃子型手袋BEY,適合輕鬆出行。

  

VEJA 與 MARNI 再度攜手推出聯乘設計運動鞋,創意演繹色彩新篇。最新聯乘系列提供男、女款尺碼及三種款式。精湛工藝交織當代技術,每雙VEJA x MARNI運動鞋均於巴西以人手手工縫製及精心打磨而成。



鞋面畫滿色彩繽紛塗鴉,打造不對稱的手繪效果,以凸顯原創設計的獨特之處。VEJA 甄選源自烏拉圭農場的牛皮革,達到全球皮革工作組織 (Leather Working Group) 金級認證的巴西皮革廠鞣製,並使用對環境無害的染料並減少鞣製過程中的用水量,減少浪費水資源。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