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 Restaurant Group 旗下食府呈獻限定白松露佳餚及雞尾酒


由即日起至 1月初,Aqua Restaurant Group 餐飲集團旗下意大利食府 aqua 及 Cantina 推出兩款以白松露入饌的美宴佳餚和雞尾酒。aqua選用的白松露來自意大利皮埃蒙特地區的阿爾巴鎮,並擁有世上最優質的松露的美譽。

Cantina 白松露美宴
位於中環大館的意大利食府 Cantina ,炮製多款令人垂涎的時令美饌,包括耶路撒冷雅枝竹濃湯配白松露(港幣 298 元)及小龍蝦牛肝菌粒白松露意大利飯(港幣 698 元)。



此外還有令人一試難忘的主菜牛肝菌白松露烤小牛柳(港幣 648 元),以及松露白朱古力慕斯配栗子雪糕(港幣 198 元)。 四道菜松露美宴定價每位港幣 1,680 元,每道菜皆會由專人即席刨上白松露片,賓客亦可選擇單點品嚐。

The Dispensary 酒吧將白松露融入雞尾酒



酒吧創意總監 Lorenzo Coppola 為擁有寬敞而愜意陽台的The Dispensary 經典雞尾酒注入新意,添上誘人的白松露風味。Viva La Truffle(港幣 148 元)由幼滑細膩的 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威士忌、白松露、慢煮過夜的蜂蜜和香濃的咖啡苦精製成,最後再刨上白松露片作點綴。

aqua 白松露甜品及阿爾巴風味雞尾酒



aqua 的白松露美宴由意日主廚精心設計,



以清新的火炙和牛卷配白蘆筍沙律(港幣 480 元)掀開美宴序幕,再配上令人回味的



白松露意大利飯配醃雞油菌和牛肝菌粒(港幣 680 元)。

食客更可享用和牛西冷伴蕪菁百合蓉配松露杏仁酒豉油及阿爾巴白松露(港幣 780 元),帶味蕾踏上一趟和風之旅。



甜點方面,主廚 Andrea Mura 受到他在皮埃蒙特尋覓松露的經歷啟發,悉心打造出別具玩味的Alba White Truffle Harvest(港幣 280 元)。

客人將可在美味的白松露栗子慕斯及可可「泥土」中挖掘,尋找珍貴的白朱古力松露。四道菜松露美宴定價每位港幣 2,200 元,每道菜式亦可單點品嚐。

除此之外,客人也可在另一旁的酒吧細呷一杯Toryufu Sour(港幣 148 元),



感受意日滋味的完美交融。白松露風味的 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威士忌混合鮮味苦精,再配上一片精緻的白松露片,令人回味不已。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