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餅店全新巴斯克芝士蛋糕系列


富豪餅店全新黑松露巴斯克芝士蛋糕,讓您在節日氣氛濃厚的日子,以時令甜點歡度每個特別時刻!巴斯克芝士蛋糕系列,共有四款產品,包括全新推出的黑松露巴斯克芝士蛋糕(0.5 磅)、原味巴斯克芝士蛋糕(0.5 磅)、有機抹茶巴斯克芝士蛋糕(0.5 磅)、迷你低糖巴斯克芝士蛋糕四色賞。熱食時蛋糕入口即融,凍食口感軟滑,備有低糖口味,嗜甜及注意健康人士皆可選擇其適合的蛋糕。



秋風送走盛夏,飄來松露郁香,糕餅總廚發揮創意,將珍貴的黑松露融合近年大熱的巴斯克蛋糕。濃郁芝士與細膩奶香繚繞黑松露芬馥,口感綿密順滑,面層兩塊黑松露片更添矜貴。巴斯克芝士蛋糕(港幣88元)表層烤至濃醇焦香,芝士味道恰到好處,香濃而不膩。凍食口感札實,熱食綿密細嫩,若喜歡濃郁芝士味,可用焗爐以攝氏180度焗5分鐘,風味更佳。抹茶愛好者不能錯過有機抹茶巴斯克芝士蛋糕(港幣108元),帶著清新茶香餘韻,總廚精心調配餡料,注入日本優質有機抹茶,入口後茶香縈繞,清新淡雅,餘韻不盡。



想一次過品味四重驚喜滋味的客人,則可選購迷你低糖巴斯克芝士蛋糕四色賞(港幣138元),包括原味、朱古力、有機抹茶、柚子,皆以低糖配方製作,令人無負擔地盡情淪陷巴斯克芝士蛋糕的多重魅力中,即使不嗜甜的客人也會一秒愛上。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