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a Goose X FENG CHEN WANG及藝術家徐震 合作推出聯乘系列


Canada Goose與設計師Feng Chen Wang和當代藝術家徐震合作推出共十二件單品聯乘系列,包括外套、針織產品、配飾、裙裝、褲裝以及鞋履系列。系列融入Feng Chen Wang的未來感美學和徐震透過 「Under Heaven」概念藝術呈現出的多維度設計,當中的獨特印花將以數碼打印形式在一系列 作品中展現。



聯乘系列詮釋一年四季的變化,同時透過營造個人風格,鼓勵大家勇於表達自己。當中不少款 式具備可解構的元素,方便打造各種百變造型。Sence女士西裝外套採用耐用並 可回收的防風面料Dura-Force製成,可當作西裝外套或背心穿著,此外更附有可拆式的小袋及 腰帶。



Roebuck大衣亦同樣採用由可循環再用的有機Arctic Tech製成的超耐用防撥水 面料,可抵受極端和寒冷氣候。大衣可當作背心或外套穿著,獨特細節如腰部拉繩和側縫拉鍊 方便你營造截然不同的風格,而背心的下擺則有不規則設計。



Langham羽絨外套和女裝Mercer Down Jacket 解構式短羽絨夾克以可循環再用的超輕量防撕裂尼龍(ripstop)製成。Langham採用可解構的設計,Mercer 則以短款外套呈現。



女裝Carnaby Trench長風衣配以引人注目的高領設計、可拆式的腰帶和打造迷 人廓形的後開衩,並採用柔軟的刷棉面料製成,締造出自然的奢華感覺。系列還包括時尚束腹 (corset)風格的短款Seaton女裝毛衣和Feng Chen Wang 版 HyBridge 男裝外套,外套採用羊絨羊毛混紡和Canada Goose標誌性的羽絨材料。



Canada Goose亦首次在聯乘系列推出裙裝Bedford短裙結合牛仔布和耐用的防 撕裂織物在前方。Canal針織褲裝則採用柔軟的拉絨棉織物製成的經典運動褲 款式。Feng Chen Wang更重新詮釋Journey Boots,搭配牛仔布和具有對比色彩 的配件,更在小腿中央添置了可移除的領子。由羊絨和羊毛混紡製成的Arctic 羊絨冷帽柔軟保暖,為系列畫上完美句號。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