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umet「Tiara of Dreams」期間限定店登陸K11 MUSEA


法國頂級珠寶品牌Chaumet假K11 MUSEA Opera Theatre開設「Tiara of Dreams」期間限定店。



Chaumet「Tiara of Dreams」期間限定店以冠冕流線為設計主體,金色拱門完美銜接著品牌標誌性的藍色圓形展示區,優雅地迎接每一位來賓。期間限定店展示品牌三大標誌性系列,包括:Liens系列、Joséphine系列與及Bee My Love系列。Liens系列代表著豐盛,連結設計就像一條將彼此相愛的人結合在一起的紅線,使其命運環環相扣,此系列更成為展現Chaumet無窮創意的永恆經典。

Joséphine系列啟發自品牌靈感繆斯約瑟芬皇后,其尊貴魅力兩世紀以來不斷啟發品牌創作出別具個性及極緻優雅的作品。Bee My Love去年推出全新獨家鑽石切割法 Taille Impératrice,皇后式切割法結合六角形,88個切面,每一個均由人手精心切割而成,閃耀出非凡光芒。



期間限定店最為矚目的展品定必是Joséphine Valse Impériale 系列白金鑽冕,鑲嵌 1 顆重約 2.50 克拉的梨形鑽石、8 顆總重約 5.30 克拉的梨形鑽石和多顆明亮式切工和梨形鑽石,將永恆優雅與高貴氣質完美結合。

自1780年以來,Chaumet爲皇室和貴族家庭創作了2,000多款冠冕頭飾,時至今日,每件冠冕依然需要經過多個步驟才能完成。鎳銀冠冕,法語中的「Maillechorts」,是品牌稀有的冠冕頭飾原型,歷史悠久。經匠人精細手繪而製的鎳銀冠冕,讓製作者可以根據佩戴者的頭部形狀和佩戴方式調整設計,做出每個獨一無二的藝術品。於Chaumet「Tiara of Dreams」期間限定店內,以鎳銀冠冕頭飾佈置整個鏡房,以冠冕中獨一無二的傳統工藝為你打造一趟驚艷的旅程,萬勿錯過這個難得機會,欣賞冠冕的瑰麗及紀錄其迷人的一面。



為提升欣賞Chaumet珠寶藝術大師的尊華享受,Chaumet特別與「Tiara of Dreams」期間限定店相鄰的Artisan Lounge聯乘合作,推出「Chaumet Afternoon Delight」下午茶套餐及雞尾酒。専為Chaumet貴賓而挑選的下午茶套餐,如畫般精緻的展示於Artisan Lounge 經典的銅製層架上,並配襯兩款分別向Joséphine系列 及Bee My Love系列致敬的特飲,讓貴賓在Chaumet主題專區好好品嚐,享受一個融合味覺與視覺的悠然下午。

Chaumet「Tiara of Dreams」期間限定店
日期 ∶ 2022 年10月14日至11月6 日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