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雲南米線「脆肉鯇木瓜魚湯米線」載譽歸來


今年,譚仔升級選用由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WWF)認可為環保海鮮的脆肉鯇, 推出「脆肉鯇木瓜魚湯米線」,脆肉鯇由非破壞性方式水產養殖,以確保海洋生態系統的健康。同時,以蠶豆餵飼的脆肉鯇富含蛋白質,而由於在特定的水溫和水質中生長,同時有足夠的活動空間讓它們不斷游動,其肉質極為結實爽口,味道亦特別肥美鮮甜。米線以爽口脆肉鯇配搭清甜滋潤的木瓜魚湯底,讓你在盡情享受譚仔美味的同時為環保出一分力!



木瓜魚湯在奶白的魚湯加入了新鮮的木瓜塊和木瓜蓉,木瓜的清甜與魚湯的鲜味完美融合,而且滋潤養生,每一口均品嚐到優質食材純樸的極品滋味!而嗜辣的譚仔粉絲亦可選擇為湯底加辣,品嚐另一味道層次!


另外,譚仔亦同時推出表皮焦香、內裏嫩滑的的黃金帶子,凡點選一餸或以上之米線即可以$12 加配,而凡點選任何米線(淨米線除外),亦可加$2 轉配寬麵或加$3 轉配菜底,又或是加$5 轉配木瓜魚湯底,眾多不同選擇讓大家選擇最愛配搭。


譚仔更亦推出兩款全新 Chill 爽特飲包括「熱情果青瓜汁特飲」和「楊枝蜜桃茶特飲」。「熱情果青瓜汁特飲」以酸甜的熱情果配上青瓜,清新的甜味加上青瓜的口感,正好中和了米線的麻辣;而「楊枝蜜桃茶特飲」用上 0 糖 0 卡 0 脂的OOHA® 白桃烏龍茶味汽水,再加上柚肉來增加口感,顏色好看之餘,味道令人驚喜!凡惠顧任何米線一碗(淨米線除外),或任何風味小吃一款,即可以加配價專享特飲一杯。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