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s Italian American 新分店登陸圓方




FINI's Italian American 今年 9 月正式進駐圓方頂層演薈廣場。新店設有室內和戶外兩層休憩空間,佔地約 3,800 平方尺,新店的室內裝飾和餐桌特 意邀請街頭藝術和木工設計組織 Start from Zero 設計,而下層的手工畫鏡到綴滿整間店舖的牆上裝飾則屬 本地藝術家 Katol 的匠心之作。



由主廚 Vinny Lauria 坐鎮,精心烹調各種美式意大利佳餚,包括手工意粉、手工紐約風格薄餅、手打肉丸、自家製水牛芝士等,更不時推出充滿香港風味的菜式,以本地有機農場直送新鮮蔬菜及宰物入饌,將 「Farm to Table」的概念帶予顧客。



為慶祝圓方新店開幕,主廚 Vinny Lauria 特意推出自創18 吋「Pasta on Pizza」,將受歡迎的手工意粉 放上自家製薄餅同時烤製,化身一道超邪惡的創意新食,讓你一次嘆盡多重滋味。



長通粉加入 FINI's 秘製意式蕃茄醬及香港辣椒油炒香後焦香撲鼻,伏特加酒散發陣陣香氣,平均佈滿在手工薄餅上再放入傳統明火壁爐烤製。濃稠芝士超邪惡拉絲,配上每一口都香脆可口的紐約風格薄餅,層次更豐富,



香辣伏特加長通粉 先在 10 月 14 日(星期五) 於 圓方新店推出,稍後時間亦將於登陸其 他 FINI's 分店。
甜品方面推介阿華田 Tiramisu,FINI's 保留意大利傳統製法,以陪伴著許多香港人成長的阿華田取代咖啡製作 Tiramisu,滲出濃濃阿華田香,整體口感非常軟滑,甜而不膩,還有種回憶的味道 ,可謂心思之作。



FINI's Italian American
地址: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 1 號 ELEMENTS 圓方演薈廣場頂層 R001 號舖 (港鐵九龍站 B 出口)
電話: 2736 4887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