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Concept 全新系列 The New Kollektion


丹麥家具品牌 BoConcept 的訂製服務提供超過 120 種 布料和材質,可以自由選擇尺寸、顏色、材質等,發揮個人風格。



除此之外,BoConcept 提 供免費室內設計諮詢服務,以 3D 效果圖為客人從願景到現實考量家具配色、氣氛燈光 及功能設計等。藉著品牌成立 70 周年,正式推出秋冬系列 The New Kollektion,發揮專業工藝與經典的丹麥設計風格。



The New Kollektion 除了推出全新產品,亦提升現有系列以適合顧客轉變的生活模式,如在家 工作及多功能的居住空間的需求。



在現今日常生活中,我們積極尋求一種平靜的感覺:一種從自然線條、柔和色彩和天然材料中 散發和諧及親切的氣息,BoConcept 秋冬系列 The New Kollektion 則能滿足這種生活風格的 新趨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