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 FUSION x N°21聯乘系列


 FILA FUSION首度與意大利高級時裝品牌N°21攜手推出秋冬季聯乘系列,結合FILA FUSION的運動潮流觸覺與N°21的當代設計美學,完美闡釋運動與時尚的共生關係。是次聯乘系列特別從籃球運動汲取靈感,並以FILA FUSION的 「融合」理念,將極簡輪廓融合復古格紋圖案,透過鮮明的視覺對比,突顯新世代敢於創新、表現自我的真實一面。



N°21由設計師Alessandro Dell'Acqua於2010年創立,今次與FILA FUSION的聯乘企劃,以黃棕色為基調塑造秋日氛圍,採用N°21標誌性的Tartan格紋圖案為創作主軸,透過條子交錯、色彩明暗的勾勒,點亮秋冬。而面料設計同時亦結合籃球網框、球場弧形界線等元素,從細節突顯FILA FUSION的運動因子。當中的Tartan格紋羊羔絨外套,設計迎合復古潮流,同時又內置背帶細節,方便出行攜帶,在保暖及功能性以外為運動時尚注入Street Fashion的品味。



Z世代崇尚極簡主義,是次聯乘系列亦專程帶來了以黑白灰為主色調的中性運動套裝。以簡樸素色為主調,再綴以撞色細節,並利用別具質感的空氣壓花工藝與皮標打造FILA與N°21的品牌Logo,為系列賦予High Street Fashion的高級格調。當中百搭的黑色或淺灰色HOODIE,肩膊部分以條子細節作點綴,重現長青學院風格,同時亦突出聯乘系列俐落的中性剪裁特色。



FUSION X N°21聯乘系列大膽地從高級時裝的角度重新詮釋運動設計,跳出傳統運動服裝的框架,展現Z世代不被定義的人生態度。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