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 296 GTS 開啟駕趣新玩法




法拉利 296 GTS 與 296 GTB 一脈相承,重新定義中後置引擎開篷跑車的 駕駛樂趣,無論進取地駕駛或是日常使用均展現出法拉利獨有的純粹激情感受。



法拉利 296 GTS 是首款搭載 6 缸引擎並帶有躍馬標誌的法拉利道路使用開篷跑車,採用全新 120° V6 引擎, 最大輸出功率高達 663 cv,配合輸出功率為 122 千瓦(167 cv)的電動摩打,總輸出達到 830 cv;這套動力系統首次應用於法拉利 296 GTB 身上,進一步提升卓爾不凡的開篷駕駛體驗。渦輪引擎有著別具特色且震撼人心的美妙聲浪,獨特悅耳的排氣聲在打開車頂後更為直接地傳入座艙。



新車的命名將其總排量(2.992 升)、6 汽缸數量與 GTS(Gran Turismo Spider)縮寫組合而成,該引擎不僅是法拉利 296 GTS「躍動的心臟」,還開創了全新 V6 劃時代的動力輸出技術。



法拉利 296 GTS 的可外接充電式混合動力(PHEV)系統確保其具備卓越的實用性與零遲滯油門加速反應, 電動摩打為中、低引擎迴轉範圍提供不可思議的扭力輸出;在 eDrive 純電模式下的續航里程可達 25 公里。其動感優美的設計和極其緊湊的車身也彰顯獨具魅力的現代造型,同時從 1963 年的法拉利 250 LM 等車型汲取靈感,彰顯了純粹至簡風格與出色功能性的完美結合。



新車的可折疊式硬頂開篷確保了無與倫比的駕乘舒適性。頂篷開啟時,新車盡展流暢動感的設計;頂篷關閉時, 其輪廓造型與法拉利 296 GTB 頗為相似。在車速不高於 45 公里/小時的情況下,輕量化的可折疊式硬頂開篷 僅需 14 秒便可輕鬆開啟或關閉。設計師得以在引 擎蓋的後部設計一個車窗,通過該後窗,全新 V6 引擎清晰可見。頂篷開啟時,座艙與後甲板由高度可調節的玻 璃後車窗隔開,即便在高速行駛時,也能確保最佳乘坐舒適性。



Blackbird Ferrari Technical Service Centre 為法拉利 296 GTS 車主提供長達七年的定期保養服務, 涵蓋售後首七年或 12 萬公里行駛里程內的定期常規保養。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