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京酒店香田日式料理日式半自助午餐


帝京酒店高級和食餐廳香田日式料理日式半自助午餐於即日起,特意挑選人氣主菜,以推廣價回饋食客,讓一眾日式料理愛好者品嚐多款由日本直送食材烹煮的精緻和食。

日式半自助午餐由即日起每日供應,除有多款無限量隨機供應的特色和式小食、沙律和甜品外,還可以從大廚精製的主食中揀選一款;於週六、日及公眾假期惠顧,每人更可獲贈海鮮拼盤一份!

主菜
海膽三文魚籽冷烏冬 推廣價 HK$298 (原價HK$398)

大廚先以牛奶忌廉、蛋黃和濃縮海膽醬烹煮口感煙韌彈牙的烏冬,再配上帶有濃郁味道的醬油漬三文魚籽和根室皇者海膽,鮮味瞬間在口腔中爆發!

A4‘飛驒和牛’漢堡 原價 HK$328

以岐阜縣A4黑毛和牛炮製的自家製漢堡扒,油花豐富,味道香醇甜美且濃郁。特別混合麵包糠和豬肉增加口感,香煎後入口更軟滑。進食時,再沾惹味醬燒牛肉汁,提升味道層次,令人一試愛上。

味噌和牛三寶鍋 原價 HK$ 428

博多味噌牛腸鍋的升級版,特別加入和牛肉及牛筋,以傳統手法烹調,精選多種味噌調配出自家秘製醬汁,熬煮至軟腍入味,一次過品嚐3款滋味,滿足3個願望,每個部位口感不一,但同時散發濃郁鮮味,是一道精彩的酒餚。

火炙A4鹿兒島和牛薩摩牛肉眼丼 推廣價 HK$298 (原價HK$398)

大廚選用產量稀少的A4和牛,脂肪分佈均勻,油花豐富,肉質鬆化,用火槍將和牛炙至半生熟,迅速鎖住肉汁並引發和牛的脂香;加入香葱芝麻及日本無菌雞蛋等配料,日式風味滿滿,又令人回味。

雲丹燒波士頓龍蝦飛魚卵丼 推廣價 HK$298 (原價HK$398)

選用日本海膽、牛油和日本無菌雞蛋等製混成醬料,置於塗上沙律醬的新鮮波士頓龍蝦面層,再火燒至剛好熟,灑上滿滿一層飽滿的日本產魚卵;鹹鮮魚卵配以甘香鮮味的海膽,為肉厚鮮爽的龍蝦肉提鮮之餘,更添加鹹香的複雜滋味。

半自助午餐小食(菜式輪流供應)

柚子胡椒松葉蟹肉脆餅用上日本九州特產柚子胡椒,以辣椒和柚子製成甘辛香口的調味料,伴松葉蟹和牛油果,風味獨特又富層次,配上脆餅同吃,口感更有「脆」。

花咲蟹肉豆腐選用北海道根室花咲蟹的蟹肉,味道零舍鮮美濃郁,伴以選用日本優質黃豆和日本天然山泉水自家精製的豆腐,經高密度布網多次過濾,豆味香濃且嫩滑,兩者相輔相成,鮮味無比。

日式涼伴醋醃小吃,用上日本產原材料如蘋果酢、橙酢和味噌等浸漬精選當季時令菜蔬,例如福岡番茄和沖繩苦瓜等,酸香清爽又開胃。

福岡經典家庭煮物,以日式高湯加醬油燉煮時蔬,大廚選用了時令的甘筍、竹筍、木薯糕和雞肉等煮至入味軟腍,健康有營之餘,入口又不油不膩。

日式半自助午餐
供應日期及時間:星期一至日 │ 12:00-14:30
價目:星期一至五 HK$248起/位 │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HK$298起/位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