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JW萬豪酒店之魚吧呈獻綠意盎然的戶外餐饗體驗


香港JW萬豪酒店的戶外海鮮餐廳魚吧位於7樓游泳池畔,擁有優美的翠綠山巒景色,是繁囂都市中罕有的城市綠洲,客人可於悠閑靜謐的氛圍放鬆享受生活之餘,亦能同時品嚐滋味無限的海鮮美饌。10月份魚吧將於晚餐時段供應季節限定的西班牙大紅蝦菜式,盡嚐時令滋味。



魚吧每天嚴選來自世界各地的新鮮魚類及可持續發展海產呈獻豐盛的海鮮盛宴,包括新鮮時令生蠔及貝類海產、經典海鮮美饌、輕怡沙律、三文治及漢堡包,以及各式優質魚類。招牌菜式包括:

凍海鮮拼盤:兩至四人份的海鮮拼盤,最適合與摯愛或密友分享,三層架上滿載空運抵港的海鮮,包括生蠔、帝王蟹腳、波士頓龍蝦、粉紅蝦、青口、車厘蜆及貝類,款款鮮嫩肥美、清甜爽口。

蟹肉龍蝦餅:廚師團隊小心翼翼地把結實而鮮嫩的龍蝦肉和蟹肉從殼挑出,混合細膩柔滑的薯蓉及日本麵包糠,炸至金黃香脆,配搭秘製他他醬,盡展鮮味。

青口配薯條:採用紐西蘭Ikana青口,取其肉大而鮮嫩,以白酒、蒜頭、香草及忌廉一同烹煮,讓味蕾享受極致鮮甜。

烤西班牙八爪魚:原條八爪魚以西班牙辣腸油烤製,味道香濃可口,與開胃的甜椒絲、火箭菜、烤榛子碎及墨汁蛋黃醬配合得天衣無縫。



優質魚類:每天呈獻可持續發展的魚類,如Glacier 51鱸魚、意大利鯛魚及挪威帝王三文魚,或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魚類如盲曹、比目魚及石斑魚等,按食客的要求精心烹調。

10月期間,魚吧將於晚餐時段供應時令西班牙大紅蝦佳餚。西班牙大紅蝦以味道鮮甜香濃而聞名,精心炮製的美饌包括炭燒西班牙紅蝦沙律配辣蒜蓉牛油多士,蝦肉鮮嫩清爽。西班牙紅蝦脆米飯配紅蝦忌廉醬口感豐富,並散發濃郁誘人鮮味,讓海鮮迷大快朵頤!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