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三哥米線隆重獻映黑白辛椒式 -「煳椒肉骨湯米線」


適逢譚仔三哥米線登陸新加坡市場兩周年,雁芳姐親身到新加坡小印度香料市場實地考察及搜購香料,經過一年時間的籌備及研發,譚仔三哥於9月29日全線推出全「辛」期間限定的「煳椒肉骨湯米線」,配以黑胡椒豬扒及老油條,並邀請到久未露面的影視界前輩「夢遺大師」劉以達、年輕新力軍YouTube頻道「小薯茄」人氣成員蔡曉童(童童)及程人富各自代表海報中三位主角,包括:隱世食神「油條」、白煳派掌門「玉骨湯」和黑椒門宗主「朱扒公」,並率先試食全新米線、限定小食「清爽脆豬皮」及「鳳梨乳酸梳打」特飲,齊齊上演「黑白辛椒式」!

   

全新的「煳椒肉骨湯米線」創作概念則來自新加坡最地道的肉骨茶;湯底以丁香、肉桂及獨子蒜等香料合併譚仔三哥獨創的煳辣湯一起熬製,精心炮製成一碗煳辣「焦香」中帶微辣香氣,同時滲出肉骨茶香的「煳椒肉骨湯」。



「煳椒肉骨湯」配搭黑胡椒豬扒以及品嚐肉骨茶必備、吸盡煳椒湯底精華的老油條,隨湯更附上一粒熬湯至入味的獨子蒜,黑白胡椒及各種香料不同層次的辛辣交織滋味,令人一試上癮!譚仔三哥亦同場加映全新期間限定、可選麻辣汁或芥辣汁的「清爽脆豬皮」小食,和冰凍特飲「鳳梨乳酸梳打」,同樣極為吸引!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