グリル滿天星(香港店)全新秋栗主題甜品期間限定登場




秋意日漸濃郁,來自日本的殿堂級蛋包飯專門店グリル滿天星(香港店)由10月3日起至11月15日期間推出全新的日式栗子芭菲、日式栗子窩夫及日式栗子梳乎厘,以舌尖享受這場以栗子作主角的秋日盛宴最適合不過。

日式栗子芭菲($118/杯)

招牌的芭菲選用香甜軟糯的栗子入饌製成栗子蓉,啖啖清甜可口。配以特製的栗子味Gelato雪糕,比起傳統芭菲只用牛奶雪糕更吸引,口感更細滑香軟。面層特別加入原粒剝殼栗子、糖漬栗子及香脆的炒糖堅果碎襯托,中層加入帶有焦糖醬、Lotus焦糖脆餅碎及忌廉,底層則加入法國栗子蓉作配搭,形成富有層次感的芭菲,香甜可口。

日式栗子窩夫($138/份)

即叫即焗製的原味窩夫香脆可口,加入味道香濃的栗子蓉在窩夫一同烹製,令到新鮮焗製出爐的窩夫帶有陣陣焦香味。享用時可配上香甜幼滑的栗子味Gelato雪糕同吃,份外香甜。當然不要錯過旁邊的栗子忌廉波波,軟滑的栗子忌廉球狀以栗子粒及栗子忌廉組成,面層還有絲絲條狀的栗子蓉,味道濃郁。

日式栗子梳乎厘($148/份)

嚴選香川縣小豆島橄欖蛋、日本麵粉及日本牛奶製成的班㦸漿做出富輕盈感的梳乎厘,配以Mascarpone軟芝士及條狀的栗子忌廉同吃,並加入香甜的Lotus焦糖脆餅及特製的栗子味Gelato雪糕作點綴,份外滋味。

グリル滿天星(香港店)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OT301-301A號舖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