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DOTS顆粒X時尚 首個DOTS快閃活動@中環街市




LEGO®與香港貿易發展局再度合作,邀請到去年參與過合作的6位香港設計師及其率領的品牌,包括:112 mountainyam、ANGUS TSUI、BLING by JW、DORISKATH、Methodology及SUN=SEN;



運用今年全新的DOTS系列,集結本地創意力量,以最本土的時尚格調和氣質,每款單品更貼近港人口味,進一步設計出新一批DOTS時尚單品,打扮自己、打扮生活!



首個DOTS快閃活動@中環街市,6位小小模特兒集合於中環街市,示範由香港設計師們利用 DOTS創作,把純顆粒玩樂提升至時尚單品的系列,從香港貿易發展局的CENTRESTAGE天橋延伸到活化後的中環街市,於 「Playground for All」Play YOUR Way!



跟LEGO®以往的時裝合作最明顯的不同之處是從伸展台走到中環街市的室內空間,整個時裝快閃變得更親民更貼近日常生活,加入韓流音樂令整個快閃更吸睛!DOTS顆粒X時尚帶來創新和獨一無二的體驗,為途人創造出不同的驚喜。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