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cha Van 秋冬2022


「旅行者──在人生旅途中煥發迷人光彩」(The Travelier – No journey too harsh for looking glamorous) 是Natacha Van 為她的品牌AW2022新一季秋冬系列發佈的作品。
新系列的靈感源自於1930年代的極致奢華東方快車(Orient Express) 之旅。當時旅客盛行登上古式列車穿越新奇有趣境地,Natacha將這種氛圍重新詮釋,並與現代的輕鬆式旅遊完美交融,為Natacha Van 秋冬系列迎來充滿玩味又盡顯格調的新作。設計師在本季作品上大玩色彩、結構和物料配搭,探討性別角力、晝夜對立,以及時尚感與舒適度兩者間之巧妙平衡。



此系列強調舒適,衣服採用溫暖舒適的羊毛和絲織錦緞,同時以輕薄通透的喱士與真絲雪紡貫徹整個系列,彰顯時尚美學;在半正裝與休閒裝的線條結構上拿捏得恰到好處,打造出舒適時尚兼備的系列。



各款單品的結構設計靈感源自不同傳統服飾,包括東方旗袍、維多利亞式腰帶及柔軟紡織配飾,以體現女性主義、頌揚女性優雅氣質與豐富內涵,同時巧妙地結合配有軍裝口袋及肩墊的飛行員外套,散發出原始質樸的剛陽豪邁,帶來非凡的視覺衝擊。



系列主色為皇家藍,此色自古以來一直是皇家御用顏色,再配以金色,與皇家藍形成強烈對比,進一步展示出系列作品的時尚氣魄與自信美感。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