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喜劇《獨行月球》9月29日上映


將於9月29日在香港上映的科幻喜劇《獨行月球》中,沈騰飾演的「獨孤月」作為流落在月球的唯一人類,進行了兩次深情告白。一次是對馬麗飾演的馬藍星,雖然答案有點冷酷,但獨孤月卻爆出金句,「你是真冷血,我是真喜歡啊!」第二次告白則是對「猛寵」金剛鼠,不打不相識的兩位,為了回到地球,從互不咬弦變成不離不棄,兩個「地球村的希望」相依為命,展開重返地球之旅!



隨之曝光還有一張「宇宙級浪漫」港版海報,星空之下,身穿宇宙航空服的獨孤月手拿著星球化作的氣球,與馬藍星深情對望,一心抱住跨越星河也要與對方相見的決心,促使這份「異球戀」被內地觀眾堪稱「宇宙級的浪漫」。



《獨行月球》講述了人類為抵御小行星的撞擊,拯救地球,在月球部署了月盾計劃。隕石提前來襲,全員緊急撤離時,維修工獨孤月(沈騰 飾)因為意外,錯過了領隊馬藍星(馬麗 飾)的撤離通知,以致一個人落在了月球。怎料月盾計劃失敗,獨孤月成為了「宇宙最後的人類」,開始了他在月球上破罐子破摔的生活⋯⋯



開始耍廢的獨孤月,還不知道自己的一舉一動已經遠距離直播到全球。直到他和地球上的馬藍星重建成功聯繫,他才重新燃起希望。預告中獨孤月向馬藍星表白,卻得到冷酷的回覆。然而這依然讓獨孤月表示「你是真冷血,我是真喜歡」,果然無堅不摧!



雖然口裡說不,但馬藍星還是關注並指導著「地球失蹤人口」的自救行動,心繫獨孤月的情緒和安危!「孤月」圍繞「藍星」公轉,但「孤月」也照亮了黑夜裡的「藍星」,這場「跨球戀」到最後能否如願相戀讓人期待。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