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華工作坊秋季限定課堂 「懷舊糯米卷 X 南瓜豆沙餅」


秋天就是要享受美食,奇華工作坊推出秋季期間限定「懷舊糯米卷 X 南瓜豆沙餅」課堂,讓您親手製作秋日特色點心 —「臘味糯米卷」和「南瓜豆沙餅」,以滿載秋意的美食組合來迎接深秋!

此外,奇華工作坊於今年八月開設「婚宴翻糖回禮曲奇」課堂,準新人們可親手製作獨一無二又時尚美味的翻糖曲奇贈予到賀嘉賓,讓滿載甜蜜幸福的婚宴錦上添花。



秋天飄來臘味香,奇華工作坊臘味糯米卷由資深導師指導整個製作過程,包括準備餡料、調配糯米飯、製作麵糰到捲起糯米餡等,都由學員親手參與。糯米飯混合奇華臘腸、蝦米及花生,再用軟熟的麵糰包著,糯米卷口感香糯,鹹香煙韌,絕對是多層次的味覺享受!

奇華工作坊教授製作南瓜豆沙餅,由專業導師指導學員拌粉、包餡,並示範煎餅過程。奇華工作坊的南瓜餅選用日本南瓜,於餅面鋪滿芝麻粒,內裏包裹著香甜軟糯的豆沙,口感外脆內軟。「懷舊糯米卷 X 南瓜豆沙餅」課堂讓您親手製作這兩道充滿秋天味道的美點,每班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懷舊糯米卷 X 南瓜豆沙餅」課堂
課堂包括:
製作臘味糯米卷兩條
南瓜豆沙餅六個
課堂時間:180分鐘
學費:港幣540元正
名額:每班12人*
備註:
(1) 此課堂只接受十三歲或以上學員報名
(2) 人數會因應疫情發展而作出更改
(3) 部份製作方法將與其他學員共同製作
(4) 學員請準時出席課堂,若在課堂進行期間遲到超過15分鐘,當作取消處理,該學員將不會獲得任何退款或其他安排。

翻糖曲奇能夠象徵著甜蜜幸福的婚姻,親手製作更顯準新人們的誠意。有見及此,奇華工作坊開設「婚宴翻糖回禮曲奇」私人包堂課堂,並由導師悉心教導,一對新人可揀選喜歡的顏色組合創作獨一無二的雲石紋翻糖面,並在高貴又時尚的雲石紋翻糖面印上自己的名字。賓客收到如此有心思,既獨特又別具意義的曲奇,必定會按捺不住立即打卡上傳到社交網站,與眾人「婚享」您們結婚的甜蜜幸福。立即報名,與您的摯愛親手製作翻糖回禮曲奇,締造甜蜜回憶,與至親良朋「婚享喜悅」!

「婚宴翻糖回禮曲奇」課堂:
製作翻糖曲奇共二百件
二人包場:
學費:港幣3,500元正
課堂時間:180分鐘
學員可選擇指定形狀及顏色組合,工作坊同事會在學員報名時確認相關選擇
學員可於翻糖曲奇上印上2個英文名字 (每個名字不多於6個字母)
備註:
(1) 此課堂只接受十八歲或以上學員報名
(2) 須於至少1個月前與工作坊同事聯絡以預約課堂日期及時間。確實課堂日期需視乎當時課堂狀況而定,奇華工作坊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