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 DBX707 世界最強動力之一超豪華SUV


全新 Aston Martin DBX707註定是一款獨一無二的SUV,它將閃電般的性能、無與倫比的動力、無懈可擊的設計和極致奢華做工完美融合,DBX707的誕生讓Aston Martin成為高性能奢華SUV的引領者之一。



在Aston Martin動力總成工程主管Ralph Illenberger的領導下,團隊成功為Aston Martin DBX707的動力系統開發了滾珠軸承渦輪增壓器,並完成了特殊的發動機標定,從而釋放更多的動力和扭矩。 作為Aston Martin高性能SUV旗艦,DBX707還採用搭載濕式多片離合器的全新9速 自動變速箱。將4.0升 V8引擎的輸出功率和扭矩推向驚人的707馬力、900牛米,比DBX V8 高出整整157馬力、200牛米。DBX707搭載全新9速濕式多片離合器變速箱具有諸多優勢,換檔速度比液力變矩變速箱快許多; 其次,換檔體驗更為直接,為駕駛者提供了更佳的掌控感和回應,操控特徵與DBX V8相比有明顯的變化; 此外,新車加速性能也得到提升,僅需3.3秒便可完成0-100 公里/小時加速。

Aston Martin DBX707的性能升級還包括標配的碳陶瓷制動盤(CCB)。 前後制動盤直徑分別為420毫米、390毫米,並配備六活塞卡鉗,制動系統將 簧下重量降低了40.5公斤。 借助制動液壓系統和助力泵的調校優化,新車改善了踏板腳感和制動回應 ,顯著提升了操作精確度和駕控體驗。 DBX707採用主進氣口和地板進氣雙重冷卻設計,優化了制動系統的冷卻 性能,使高性能剎車片可在更大的溫度範圍內都具有良好的剎車性能。



Aston Martin DBX707 擁有更為精確的車身動態管理,在起伏(在顛簸路段、山坡上或受擠壓時的垂直運動)、俯仰(汽車在制動時的俯衝或在加速時車頭上揚)和側傾等情況下,駕駛員可通過自然的踏板 控制或轉向操作輕鬆操控車輛。 電子主動式防側傾控制系統(eARC)也做了進一步的調校,動態靈活性和車身姿態平衡均有提升。

Aston Martin DBX707的外觀和內飾也得到了深入、全面的優化,前部造型搭配更大的金屬格柵和全新設計的日間行車燈,配備全新的通風及進氣口以及前擾流器。 這款採用雙葉片設計的更大尺寸缎面鍍鉻金屬格柵,可為超高性能的V8引擎 和全新9速自動變速箱提供更多的冷卻氣流,通過六根橫條進行分割,格柵更奪目的外形,令人一眼便知 這是DBX家族旗艦車型。深色缎面鍍鉻車窗環繞、全新的引擎蓋散熱口金屬飾條、更大尺寸的前金屬格柵和亮黑色擾流器相得益彰,並沿側翼延伸至亮黑色翼子板,輔以更筆直、更具力量感的雕刻造型,營造出 雷霆萬鈞般的氣勢。 同時,DBX707還配備電吸門,進一步增強超豪華SUV屬性。

車尾設計也同樣引人注目。 車頂擾流板設計延伸,以減少升力並提升高速穩定性,明顯擴大的雙後擴散器突出了全新的大直徑雙邊四出排氣系統。 新的排氣系統採用黑色缎面鍍鉻裝飾,與擴散器的亮黑塗裝相得益彰,結合精心調校的排氣聲浪,帶來激情澎湃的全新感官體驗。 新的后保險杠與集成式擴散器進一步凸顯 DBX707 富有力量感的造型設計。

全新Aston Martin DBX707於2022年9月15日在香港半島酒店花園套房盛大推出,售價為港幣398萬並預計2022年第四季度初開始交付。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