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an@Mirror參演首部港產片《過時·過節》打入韓國釜山影展


由新銳導演曾慶宏執導-以親情為主軸的新片《過時·過節》(Hong Kong Family)將於11月24日上映,故事由導演受自身家庭經歷而啟發並親自執導,道盡家人之間的溝通和相處。電影獲選成為本屆釜山國際電影節之參展電影,並於10月初於當地舉行世界首映,本片更成為Mirror成員呂爵安首部打入韓國影展之作品。



電影講述八年前一場「混亂冬至飯局」發生後,串連出事件之中各個家庭成員,從不同的角度引發出的矛盾,而家中眾人為一頓齊齊整整的冬至飯傷盡腦筋。片中主要演員毛舜筠、謝君豪、呂爵安Edan @ MIRROR、談善言、袁澧林、盧瀚霆Anson Lo @ MIRROR、馮素波等皆各有發揮,全新組合令影迷相當期待這部撼動人心的電影。



而《過時·過節》的初回劇照揭露了這家人遭逢「混亂冬至飯局」後面有難色,上至外婆馮素波,下至弟弟呂爵安及表妹袁澧林都各懷心結,眾人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內心的傷口,家庭關係瀕臨崩解。Edan表示今次在《過時·過節》中的角色叫「阿陽」,是從影以來遇過最困難的角色,非常真實,需要很深入去表現內心的多重感受。



《過時·過節》Hong Kong Family
11月24日 一家人齊齊整整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