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星巴克推出全新冰搖特濃咖啡


踏入初秋,星巴克推出四款限定飲品,為秋天揭開序幕。黑糖燕麥奶冰搖特濃咖啡和朱古力麥芽燕麥奶冰搖特濃咖啡將黑糖糖漿或朱古力醬加入至燕麥奶,締造兩款口感冰爽的咖啡飲品,為顧客注滿活力。秋栗燕麥奶咖啡及秋栗燕麥奶星冰樂®以特濃咖啡和燕麥奶為基底,注入香甜栗子醬,為顧客送上滿載秋意的限定特飲。

四款以燕麥奶精心炮製的全新咖啡飲品將初秋滋味融匯於杯中,經手工搖製或沖調而成,味道香濃,並帶有絲絲甜意及麥芽風味,從色調、質感及味道上讓您感受秋季的氣息。



黑糖燕麥奶冰搖特濃咖啡 — 星巴克首次於香港推出冰搖特濃咖啡。特意選用口感順滑宜人,風味柔和的黃金烘焙咖啡襯托黑糖糖漿,再注入燕麥奶,芳醇平衡的黃金烘焙咖啡更能帶出黑糖的甜香,營造香濃甘甜的多重層次。配合帶木調香氣的肉桂粉,再與冰塊搖勻,冰爽滋味令人回味無窮。



朱古力麥芽燕麥奶冰搖特濃咖啡 — 朱古力愛好者萬勿錯過!這杯朱古力二重奏特別以風味較強烈的特濃烘焙咖啡,結合朱古力麥芽粉和濃稠馥郁的朱古力醬,加入清香的燕麥奶及冰塊搖勻,締造富層次的味覺享受。

秋栗燕麥奶咖啡 — 栗子為秋季不可少的經典食材。這杯飲品糅合蒸煮燕麥奶、特濃咖啡和濃甜栗子醬,為您送上濃濃秋季氣息。燕麥奶的清香和栗子的烘烤風味完美平衡,帶來不一樣的香濃風味。喜愛冰涼口感的顧客亦可改選咖啡/忌廉星冰樂®基底的秋栗燕麥奶星冰樂®。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